Re: 我是笨蛋~ #106357 - 2002-06-02 07:56:4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上六:自天佑之,吉無不利。象曰:大有上吉,自天佑也。看來要天保佑了,否則難度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