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室友 #105457 - 2002-05-30 07:22:31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若說有貪念,頂多是希望多一人分擔房租,有人照應吧!大大的形容,讓我一時不知該如何想耶..^^其實很怕一件事,好友不見得是好室友,有時因此失去一個朋友.但是,實際問題或許較重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