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像耶.... #104903 - 2002-05-29 10:35:2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九四:或躍在淵,無咎。象曰:或躍在淵,進無咎也。有些許好感,卻又有點深不可測,汝可進一步測試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