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1045362 - 2008-05-20 05:25:10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回應:而我對產品的規劃的確極具興趣,不分新舊...只要是有市場的產品我都會躍躍欲試 其實我也正積極找可以提供市場意見的朋友討論,一切皆是為了有個正確的選擇 留下來較好,其實你心裡仍想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