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icc
看起來不像會離開 屬於有意離開但沒真的行動型的
問財則都不是很好 要到後年才有起色 我會先耕耘做足準備的
原則上原公司會略好些 好,我知道了
但都屬相當奔波的一年 業務的奔波我應該說是習慣了
現在只能沉著應對了,其實業務介於公司利益.客戶期待.同齊競爭中間,這部份我有相當處理經驗了
加上之前的幾卦 看起來應該不是環境的問題 而是你本身的運勢正處低週期
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你多忍耐 凡事只問耕作 等運開了 你不問卦自然也知道財運一直來...^^
問財則都不是很好 要到後年才有起色 我會先耕耘做足準備的
原則上原公司會略好些 好,我知道了
但都屬相當奔波的一年 業務的奔波我應該說是習慣了
加上之前的幾卦 看起來應該不是環境的問題 而是你本身的運勢正處低週期
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你多忍耐 凡事只問耕作 等運開了 你不問卦自然也知道財運一直來...^^
micc老師:謝謝你又來幫我解析了
真的是如你所言, 等運開了 你不問卦自然也知道財運一直來。再次致上我的謝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