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1044506 - 2008-05-18 01:15:54
follow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547
 張貼者: micc
看起來不像會離開 屬於有意離開但沒真的行動型的
問財則都不是很好 要到後年才有起色 我會先耕耘做足準備的
原則上原公司會略好些 好,我知道了
但都屬相當奔波的一年 業務的奔波我應該說是習慣了 現在只能沉著應對了,其實業務介於公司利益.客戶期待.同齊競爭中間,這部份我有相當處理經驗了
加上之前的幾卦 看起來應該不是環境的問題 而是你本身的運勢正處低週期
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你多忍耐 凡事只問耕作 等運開了 你不問卦自然也知道財運一直來...^^

micc老師:謝謝你又來幫我解析了 \:\) 其實我的想法是如果兩公司所帶給我的都差不多,我自己就會傾向於一動不如一靜,選擇留守原職公司,畢竟堅持比較能有累積,我也是綜合之前幾卦,再加上這卦才明白自己運勢低迷 , 我會如你建議"多忍耐 凡事只問耕作"(結果來這兒還獲得如此溫暖的心理輔導,呵呵~謝謝你)
真的是如你所言, 等運開了 你不問卦自然也知道財運一直來。再次致上我的謝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7 05:48:22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習易 2008-05-17 06:42:08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7 10:14:52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陳男網事 2008-05-17 07:09:05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7 10:24:30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習易 2008-05-17 11:12:56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7 11:27:59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micc 2008-05-17 22:05:36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8 01:15:54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20 05:15:14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OSEN 2008-05-20 05:25:10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鳳入丹山 2008-05-20 07:22:44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20 12:45:40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鳳入丹山 2008-05-20 21:58:36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20 23:09:38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9-06 04:50:12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20 12:35: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