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職廠經驗給妳建議
1.建議妳去工研院
工研院不是學術單位,是研發單位,是介於學術單位和業界的財團法人,業界是叢林,業界通常很操,到晚上12點下班,很多是常態,有可能讓妳忙到沒時間生小孩,工研院可能晚上10點半或更早下班.
2.妳可以把工研院當做是跳板,就可以看清楚你想要的工作,因為工研院和業界的互動很多,有些在互動中就過去,而且大部份會比找工作更理想.
3.工研院部門很多,如果你喜歡那樣的工作環境,可是不喜歡那樣的工作,只要部門主管同意,可以請調,不過有些規定要做多久才可以請調.
漏接了電話,可以打去你應徵的單位人事問才有用,總機是不知道的.
1.建議妳去工研院
工研院不是學術單位,是研發單位,是介於學術單位和業界的財團法人,業界是叢林,業界通常很操,到晚上12點下班,很多是常態,有可能讓妳忙到沒時間生小孩,工研院可能晚上10點半或更早下班.
2.妳可以把工研院當做是跳板,就可以看清楚你想要的工作,因為工研院和業界的互動很多,有些在互動中就過去,而且大部份會比找工作更理想.
3.工研院部門很多,如果你喜歡那樣的工作環境,可是不喜歡那樣的工作,只要部門主管同意,可以請調,不過有些規定要做多久才可以請調.
漏接了電話,可以打去你應徵的單位人事問才有用,總機是不知道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