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1035440 - 2008-04-24 02:12:27
sunlighthts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18
文章數: 58
我以職廠經驗給妳建議
1.建議妳去工研院
工研院不是學術單位,是研發單位,是介於學術單位和業界的財團法人,業界是叢林,業界通常很操,到晚上12點下班,很多是常態,有可能讓妳忙到沒時間生小孩,工研院可能晚上10點半或更早下班.
2.妳可以把工研院當做是跳板,就可以看清楚你想要的工作,因為工研院和業界的互動很多,有些在互動中就過去,而且大部份會比找工作更理想.
3.工研院部門很多,如果你喜歡那樣的工作環境,可是不喜歡那樣的工作,只要部門主管同意,可以請調,不過有些規定要做多久才可以請調.

漏接了電話,可以打去你應徵的單位人事問才有用,總機是不知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部落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08 15:31:21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hu8 2008-03-09 00:01:46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山中猴 2008-03-09 04:32:19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09 04:53:31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hu8 2008-03-09 09:09:31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山中猴 2008-03-09 10:35:40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09 11:36:07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hu8 2008-03-09 13:26:32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09 14:03:16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10 09:25:11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hu8 2008-03-16 17:33:22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Oo詩涵oO 2008-03-17 00:01:55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鬼谷子牙 2008-03-17 01:45:56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4-23 18:05:45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4-23 18:18:08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4-23 17:41:06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sunlighthts 2008-04-24 02:12:27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9-02-07 16:46:59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4-23 17:32: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