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1019686 - 2008-03-17 01:45:56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真應了第三卦,如果你去了大陸,按第三卦的意思大概永遠不用回來了....
六沖也是馬上應卦,或左右為難的意思!
以第三卦來看還有水土不服,所謂水土不服就是格格不入!

三個卦皆是兄弟持世,兩個卦(1、2)皆為應持父母來生,獨獨第三卦應持官鬼沖剋世爻,雖說此官鬼很凶連合日月而來,月空亡,代表此月沒什麼意見或權力...所謂三合是聯合、合併...

沖你的官鬼雖三合於日月,然有一支空亡...約束力不強,也就是如果你去大陸,並不完全(空亡)會如你所想的好...

世持兄弟倒是代表都有競爭者....我以為2>1>3...
1會輪調....2會借調且以員工做主任之事.....3不久會失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08 15:31:21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hu8 2008-03-09 00:01:46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山中猴 2008-03-09 04:32:19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09 04:53:31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hu8 2008-03-09 09:09:31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山中猴 2008-03-09 10:35:40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09 11:36:07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hu8 2008-03-09 13:26:32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09 14:03:16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3-10 09:25:11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hu8 2008-03-16 17:33:22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Oo詩涵oO 2008-03-17 00:01:55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鬼谷子牙 2008-03-17 01:45:56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4-23 18:05:45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4-23 18:18:08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4-23 17:41:06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sunlighthts 2008-04-24 02:12:27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9-02-07 16:46:59
Re: 畢業後的就職,往哪發展比適合呢? colorbone 2008-04-23 17:32: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