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解除厄運... #103406 - 2002-05-26 08:41:56 47actw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524 寒熱嘔吐ㄚ~~這倒是不會但是有時會畏寒有時又會燥熱但都屬不常發生之事可是亂心恍惚嘛~~~~我就是比較會心煩意亂心一煩就什麼都不想做都做不好不知道這ㄍ是不是亂心恍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