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感情是不是該結束了? #1032841 - 2008-04-16 18:16:52 願非人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4-04 文章數: 19 張貼者: 遠芳古道老實說啊.....大部分女大男小的戀情都很辛苦的耶您會遇見更對勁的人的啦! 其實我心裡長久以來也是有這樣的感覺耶~~真難過~唉!有點捨不得,不過!會期待早日遇見您預測的人呢~ 編輯者: 願非人 (2008-04-16 20:14: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