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可不可以入學就讀 #103147 - 2002-05-25 15:55:01 grt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5-18 文章數: 17 讀不久,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外力所為/?//我很擔心,我若謹守本份,是否可以躲過,我有點擔心,這個人會影響到我的學業,這個人是好是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