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102808 - 2002-05-24 07:31:55 789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2-17 文章數: 14 氣嫌老.財氣也有也不錯.但不如前一屋源源不絕的旺勝應為一出租空屋沒格局裝潢.倒可自己隨心所欲佈局有煞則財速 .上個房較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