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下學年師生緣 #102628 - 2002-05-23 15:39:55
ladu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20
文章數: 113
來自: 從來處來,自去處去
如雲大大

您好



您說對了!我的確是非常喜歡小孩。問此卦主要原因也是非常捨不得他們。(不然此份工作薪水微薄。)

尤其幫一些小朋友免費補習,小朋友也越來越上進,剩下相處的時間不多,

怕他們的程度未趕上其他同學會被放棄。

我會擔心不知道他們的下一位英文老師願意教他們嗎?

當然有時候也不是不願意而是班級數多無暇顧及。只是我單身又精力充沛作得到。



真希望他們碰到好老師--學生問我下學年教他們嗎?我是跟學生說,我想下一個老師不管是我還是別人,我相信都會對你們很好的。



主管級人員出來兼也是有可能。然而另一個可能是縣的上級機關的制度較為嚴苛。教學環境倒是頗為自主。



我有點希望能夠如小凱哥大大所言,至少能夠滿1/2願望。可惜這個消息恐怕要遲至新曆8月底九月初才能知道。



此卦若不成,我大概也是應該要去尋找其他工作去了。





謝謝您解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du(拉度):一種印度的蜜餞--既甜蜜又非常地辣,混合著小荳蔻與辣椒。杜竹千仁波切比喻為痛苦就像ladu可以變得如此之甜。。。我想也許這就是煩惱與菩提的關係吧!。。。ladu是女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下學年師生緣 ladu 2002-05-23 14:00:18
Re: 下學年師生緣 小凱哥 2002-05-23 14:12:27
Re: 下學年師生緣 ladu 2002-05-23 14:21:51
Re: 下學年師生緣 小凱哥 2002-05-23 15:06:07
Re: 下學年師生緣 ladu 2002-05-23 15:41:13
Re: 下學年師生緣 如雲 2002-05-23 14:54:50
Re: 下學年師生緣 ladu 2002-05-23 15:39: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