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凱哥大大您解掛
日前因電腦中毒,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清除修復. 遲遲未能上網, 還望大大您見諒
此工作乃是一家專門做市場行銷顧問的公司. 因最近他們接到了亞洲一家生產家電的工廠的業務所以需要一些雙語人才. 上次貼掛是第一次的面試所以想問問是否有望. 希望如大大您所斷近日會有好消息.
也謝謝大大您的指導. 我還一直把伏神當作是化出的爻. 原來應該是看動爻化出變卦的爻才來定是否化生, 回頭生, 化剋, 回頭剋
日前因電腦中毒,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清除修復. 遲遲未能上網, 還望大大您見諒
此工作乃是一家專門做市場行銷顧問的公司. 因最近他們接到了亞洲一家生產家電的工廠的業務所以需要一些雙語人才. 上次貼掛是第一次的面試所以想問問是否有望. 希望如大大您所斷近日會有好消息.
也謝謝大大您的指導. 我還一直把伏神當作是化出的爻. 原來應該是看動爻化出變卦的爻才來定是否化生, 回頭生, 化剋, 回頭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本無定, 但求我心安
是非本無定, 但求我心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