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此男是我的有緣人嗎 #1016501 - 2008-03-09 12:06:20 choy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30 文章數: 66 張貼者: 如雲答當朋友是可以的.當情人差一些.是跟你是有緣的.不過時間不長久. 當情人差一些?是想法差異嗎?這個緣份有一年或兩年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