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1014925 - 2008-03-05 09:07:38
捨身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2-26
文章數: 35
 張貼者: 黃鶴鳥
男占,財為異性,官為情敵。
女占,財為情敵,官為異性。

女占,若財伏官下,是異性身邊有女人。
男占,若財伏官下,是異性躲在情敵下,讓你找不到。

你是男占,卦中妻財用神不現,卻躲在情敵之下。
問未來,此女心不向你。了解嗎?

請問前輩
財伏官下 若此官鬼爻落空旬
則應斷以有男友乎 或無男友乎
或如何斷之
懇請賜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她對他有好感嗎? benares 2008-03-03 16:31:05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捨身 2008-03-04 01:11:56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benares 2008-03-04 01:41:38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捨身 2008-03-04 01:47:08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禪易覺明 2008-03-04 08:25:36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benares 2008-03-04 17:15:42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禪易覺明 2008-03-04 17:31:44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黃鶴鳥 2008-03-04 23:02:37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benares 2008-03-05 00:20:05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黃鶴鳥 2008-03-05 01:59:39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benares 2008-03-05 05:45:31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黃鶴鳥 2008-03-05 06:01:50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benares 2008-03-05 06:10:05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黃鶴鳥 2008-03-05 06:26:13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benares 2008-03-05 06:29:44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捨身 2008-03-05 09:07:38
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benares 2008-03-06 00:59: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