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她對他有好感嗎? #1014850 - 2008-03-05 05:45:31 benares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22 文章數: 33 但財伏官下,不是在女方為卜卦者之時才作對方有不忠之論嗎?男方為卜卦者時應是官伏財下才有這個意思吧?因本人為初學者,問題會多點,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