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1014178 - 2008-03-03 13:31:19
mr=mc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12
文章數: 76
我自己亦微懂解卦,
所以我覺得我不太需要知道老人講啥,
我去卜卦 只因為我不會天人合一 出一支能真正代表"事象"的卦,
況且板上有少數真正解卦的高手 也可以幫忙解解看....

ps.300元如能得一真正的"卦象",倒也值得......
之前我卜一支"高考二級"的卦 準度驚人 或許你可以搜尋看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mr=mc 2008-03-02 04:16:47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十三少 2008-03-02 08:36:47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秋意濃^ 2008-03-02 09:44:33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mr=mc 2008-03-02 10:40:20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一日三 2008-03-02 12:00:42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山中猴 2008-03-02 16:06:43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mr=mc 2008-03-02 10:38:27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mr=mc 2008-03-03 12:17:31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十三少 2008-03-03 13:23:25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mr=mc 2008-03-03 13:31:19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陳男網事 2008-03-02 16:17:12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mr=mc 2008-03-02 23:48:08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陳男網事 2008-03-03 01:24:55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OSEN 2008-03-03 01:45:29
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Zorro 2008-03-02 16:20: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