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人卜之卦例--我的看法 #1014155 - 2008-03-03 12:17:31 mr=m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12 文章數: 76 老人不說卦理,他說換工作不會比較好,縱使剛開始比較好 以後也會覺的不好,他叫我留在原單位,今年只要保守就好..........ps.老人有點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