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辭好嗎? #1013095 - 2008-02-29 07:19:31 三葉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11-04 文章數: 398 若真有憂鬱症先好好休養吧太多牽扯牽卦怎麼可能有工作表現世界應該允許一個人生病養病不要去煩惱工做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