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辭好嗎? #1012571 - 2008-02-27 19:42:53 願望成真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8-29 文章數: 295 偶當然會去找新工作 怕是要待好幾月才有工作才有此一問至於憂鬱症...偶已很久沒有了從前愉快天真的心情 這多年來心情都沒開心過從米國回來後 身體變得容易倦 下班回家就躺在床睡到天亮 但中間容易醒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