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有心動的感覺嗎? #1011309 - 2008-02-25 02:14:1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1.看穿是沒有全部.感覺是如此.實證則未有.2.以自然不嬌作的妳.去面對他.越是真實的妳越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