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要投的是學術的文章,不是一般的小說散文之類的
之所以會想要先寄給以前的老師先看過
是擔心自己寫的不好,想請老師先幫忙看過
在沒有讓他看過前,我沒有信心可以投稿
所以問問題時,才會牽扯出一直沒有信心寄出去給我的老師看(所以也就無法投稿),這段話,謝謝你
麻煩再幫我看一下
我要投的是學術的文章,不是一般的小說散文之類的
之所以會想要先寄給以前的老師先看過
是擔心自己寫的不好,想請老師先幫忙看過
在沒有讓他看過前,我沒有信心可以投稿
所以問問題時,才會牽扯出一直沒有信心寄出去給我的老師看(所以也就無法投稿),這段話,謝謝你
麻煩再幫我看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放棄每個希望
不放棄每個希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