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場病是我探索生命的修行之旅嗎? #100464 - 2002-05-19 03:35:19 恰恰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331 大哥,我會專心修養的...不然搞出什麼紅包,那就不太好玩了!小妹的心情真的很平靜滴,希望以後的我們是在安祥的那界相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