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的情人節,我倆會一起過嗎? #1004263 - 2008-02-06 11:15:28 knight_t2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2-03 文章數: 16 就是她男友那邊.. 我實在不知情況如何的呢..我已發了邀請啦,等候回覆習易大大,你對卦有甚麼看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