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財利] 想買基金,請問將來賣出後的財利如何? #1003746 - 2008-02-04 17:04:05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建議不要等到那個時候..過完年就可以賣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