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有下一段感情? 好桃花還是爛桃花呢? #1003332 - 2008-02-03 12:13:08 歡喜做人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4-11 文章數: 110 張貼者: 軍持天是的!敝人淺見以為:應當有對象才問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官鬼己火休囚安靜則臨值有望,所以個人認為農曆四月有機會!驗與不驗還請卦主不吝賜予回饋,謝謝。 好~屆時不論驗不驗都會回頭私下跟軍持天大大回饋~農曆四月份嘛,我會留心的,回饋時再貼上卦象。 若有的話到時也請軍持天大大幫我看看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_^~ 謝謝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