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考試結果是否樂觀 #1003221 - 2008-02-03 04:35:31 eeakk 新客戶 註冊: 2007-12-20 文章數: 3 學校的確不太好申請門檻算是滿高的我自己考完是沒太多感覺..除了聽力的項目好像考不好其他的因為人工閱卷所以變數非常的大..謝謝各位老師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