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826391 - 2007-01-14 16:33:52 iloveci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1178 來自: 澳洲 (爛地方) 你想太多了啦 <br /><br />兩天後事情會慢慢明朗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826392 - 2007-01-15 03:28:22 nicegirl 新客戶 註冊: 2007-01-12 文章數: 4 ya<br /><br />ilovecin感謝您 你的意思是1/17後就會漸入佳境 會回到我身邊是嗎?<br /><br />他是有對我比較好了,但是是我要求他別丟這我不管 ,所以他說要陪我到我找到工作為止!<br /><br />雖然現在對我不錯,但且一直要我去找更好的對象,且表示我們不可能說<br /><br /><br />對了,您是還在澳洲唸書的學生是嗎?<br /><br />澳洲天氣環境都很不錯說 ↑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826393 - 2007-01-15 03:35:43 iloveci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1178 來自: 澳洲 (爛地方) 我只說 明朗化 結果如何我不知道<br /><br />所以不要想太多 一切以平常心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826394 - 2007-01-15 12:58:44 SHINEGIR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02 文章數: 39 Iovecin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由於你說 變卦對方女生與我男友不會有合的跡象,所以我想你的意思是指 情況變好了 (那女生與他合不了 或退去了說)我想說你一再要我放心,所以我想你的意思是指 那女生不會與我男友合的起來 :且頂多變普通朋友 或救退去了再次謝謝您幫我解此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