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688
來自: 幸福的國度
想請問如果我幫助父母在外地做網上零售生意,但是我沒有經驗。會順利嗎?
還有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688
來自: 幸福的國度
謝謝牽復大的回應,那從卦中可否看出凶象是哪方面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688
來自: 幸福的國度
不算是利潤很高。。。但如果多訂單,利潤自然也會不錯。<br /><br />貨源由父母提供,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688
來自: 幸福的國度
牽復大: 是的,除了資金周轉不靈,這幾年人事上也有些問題,很多不得力之員工,所以才想由我幫忙轉零售看看如何,可惜聼大大之言,情況似乎不太理想,不會長久。。只能盡力看看生意如何了。O_O 大大還有看出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688
來自: 幸福的國度
牽復大:大大所言甚是,確實父母之管理方法比較"隨便".可能也間接導致人事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688
來自: 幸福的國度
牽復大: 父親比母親大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688
來自: 幸福的國度
我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688
來自: 幸福的國度
謝謝hsucc49大提醒,我會去做一些詳細規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