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1 - 2004-04-26 07:57:44
flora.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一直都有騷擾電話 多半是無聲電話
比較嚴重的一次是去年年底
男友下台中的那次
由於男友手機沒電
無法連絡
有人藉此假冒他的名義來電
佯稱身體不舒服被下蠱
要我下台中去救他
還好我隔早打電話到他家確認他已回到家
才沒被得逞
但騷擾電話還是不斷
當時只是換了號碼了事
接著我的手機也陸續出現無聲電話
有一通有出聲
是女生的聲音
說了句"妳去死吧"
加上男友的車子無故被破壞了幾次
覺得事態有些嚴重
有朋友建議要我去警局備案
故貼此掛問
該去警局備案嗎
麻煩板上的大大幫我看一下囉

西元 2004 年 4 月 26 日 15 時 44 分  陰曆 93 年 3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乙戊甲  申 巳 子 子 辰
└─────────────────┘申亥辰申  酉     申
         坎水歸魂卦:地水師       震木四世卦:地風升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父母— —酉金      酉金 父母— — 官鬼
 白虎         兄弟— —亥水      亥水 兄弟— — 父母
 螣蛇         官鬼— —丑土      丑土 官鬼— —妻財
 勾陳        妻財— —午火 ╳ ——→酉金 父母——— 官鬼
 朱雀         官鬼———辰土      亥水 兄弟——— 父母
 青龍         子孫— —寅木      丑土 官鬼— —妻財


本卦:
卦辭:師: 貞,丈人,吉無咎。
象曰:地中有水,師﹔君子以容民畜眾。
彖曰:師,眾也,貞正也,能以眾正,可以王矣。剛中而應,行險而順,以此毒天下,而民從之,吉又何咎矣。

上六:大君有命,開國承家,小人勿用。
象曰:大君有命,開國承家,小人勿用。
六五:田有禽,利執言,無咎。長子帥師,弟子輿尸,貞凶。
象曰:長子帥師,以中行也。弟子輿師,使不當也。 長子帥師,以中行也。弟子輿師,使不當也。
六四:師左次,無咎。
象曰:左次無咎,未失常也。
六三:師或輿尸,凶。
象曰:師或輿尸,大無功也。
九二:在師中,吉無咎,王三錫命。
象曰:在師中吉,承天寵也。 王三錫命,懷萬邦也。
初六:師出以律,否臧凶。
象曰:師出以律,失律凶也。

變卦:
卦辭: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
象曰:地中生木,升﹔君子以順德,積小以高大。
彖曰:柔以時升,巽而順,剛中而應,是以大亨。用見大人,勿恤﹔有慶也。南征吉,志行也。

上六:冥升,利于不息之貞。
象曰:冥升在上,消不富也。
六五:貞吉,升階。
象曰:貞吉升階,大得志也。
六四:王用亨于岐山,吉無咎。
象曰:王用亨于岐山,順事也。
六三:升虛邑。
象曰:升虛邑,無所疑也。
九二:孚乃利用禴,無咎。
象曰:九二之孚,有喜也。
初六:允升,大吉。
象曰:允升大吉,上合志也。
廣告
Re: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2 - 2004-04-26 08:25:28
沙憎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30
文章數: 173
來自: 那一村
其實不需問卦都應該去備案啦! 試想如果妳真的去了台中, 怎知"他她"有沒有陰謀部處呢?

世居勾陳動合朱官, 看來妳是會去備案的, 可能上卦後就動身去了.

只是猜猜, 不知對否.
Re: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3 - 2004-04-26 16:46:29
學人之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回應:

該去警局備案嗎

西元 2004 年 4 月 26 日 15 時 44 分  陰曆 93 年 3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乙戊甲  申 巳 子 子 辰
└─────────────────┘申亥辰申  酉     申
         坎水歸魂卦:地水師       震木四世卦:地風升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父母— —癸酉金      癸酉金 父母— — 官鬼
 白虎         兄弟— —癸亥水      癸亥水 兄弟— — 父母
 螣蛇         官鬼— —癸丑土      癸丑土 官鬼— —世妻財
 勾陳        世妻財— —戊午火 ╳ ——→辛酉金 父母——— 官鬼
 朱雀         官鬼———戊辰土      辛亥水 兄弟——— 父母
 青龍         子孫— —戊寅木      辛丑土 官鬼— —應妻財




由卦中日剋世爻入於五爻兄弟亥水來看
的確是有人用言語之類的方式來激妳
另外也可解讀此女(少陰)年齡比您年輕,平輩
而且
由於其受月破(於二爻官鬼類化為實際備案)
故告官或備案後
官方可掌握其資訊

不過世爻化空成酉金父母
這.....
就不知何意了?
是不是不想備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Re: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4 - 2004-04-27 18:38:31
newdiscoverer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4-10
文章數: 125
不知你去警察局"備"案了沒..?..可否回覆..
在下的判斷只有一種.. ..沒去..因為世爻受日剋..動化空..
據所知..沒有所謂備不備案..去-就是"報"案..所以要嘛就是不理他..要嘛報案提告訴調通聯..看看是不是他...如不是..後果自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Re: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5 - 2004-04-28 01:26:05
flora.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回應:

據所知..沒有所謂備不備案..去-就是"報"案..所以要嘛就是不理他..要嘛報案提告訴調通聯..看看是不是他...如不是..後果自負..






閣下解卦有失客觀

前幾次就想跟您說了



我被騷擾是事實..

車被破壞是事實

被人意圖拐騙性侵害是事實

被人威脅是事實

何謂後果自負?



後果應該是那個騷擾我又不自覺已經犯法的人要承擔吧?

好奇怪的回答說...



如果我只是接到幾通不出聲的電話

或是電話只響個一兩聲就斷了

就跑到派出所報案說被騷擾

那警察可能會認為我謊報甚至妨礙公務把我抓起來

如果不是事態嚴重

我才不會大驚小怪 無理取鬧

搞的大家雞犬不寧



我已經去備案了

身邊的人都贊成也要我這麼做

警察會幫我處理的
Re: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6 - 2004-04-28 03:04:24
newdiscoverer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4-10
文章數: 125
也許你對於"後果自負"的意思曲解了..報案提告訴..當須有一告訴的對象.也必須有相對的證據..如若你所認定且所提告訴的對象否認..又無確切證據之下..可能造成何種結果..這是我所謂的"後果自負"之意..

至於所占問-該去警局備案嗎..依卦解~在下認為世爻受日剋又動化空..故有此解..即使有錯

亦是再下所學不精.自承有錯..不知大大所言不夠客觀所指為何..?~尚祈指正..是否應將一卦將之解成.也可去..也可不去..才是謂之客觀..

又備案一說.亦是將所知(也是事實)而為之建議..要嗎就是報案..並無所謂備案之說..

或您可向警局詢之..備案與報案之差別為何..?..以上所言尚期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Re: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7 - 2004-04-28 03:27:51
沙憎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30
文章數: 173
來自: 那一村
回應:



我被騷擾是事實..

車被破壞是事實

被人意圖拐騙性侵害是事實






嘩! 這麼嚴重, 為何至今才報警呢? 應該一早就去啦!



請問是昨天下午酉時(5:00-7:00PM)期間去的嗎?



另騷擾妳的, 可能 ... 是一個帶疾的女子, 與妳同輩, 家中是長女. 也或許身處在你的北方.



祝妳安好!
Re: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8 - 2004-05-03 08:25:37
flora.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回應:

許你對於"後果自負"的意思曲解了..報案提告訴..當須有一告訴的對象.也必須有相對的證據..如若你所認定且所提告訴的對象否認..又無確切證據之下..可能造成何種結果..這是我所謂的"後果自負"之意..




照您的說法
很多的刑事案件都不能成立了
因為有很多被害者不知道是誰加害她們
也沒有所謂的相對證據及被告
所以不能報案
否則後果自負
您的意思是這樣嗎??
那如果有人被殺被搶被騙被侵犯卻不知道兇手是誰
也不能報案囉
好奇怪的邏輯說
Re: 該去警局備案嗎? #359519 - 2004-05-03 08:30:58
flora.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沙憎大

我不知道是誰騷擾我的
從頭到尾我只是陳述事實發生的狀況
您的問題還是要等警察查出真相才能回覆囉
人在做,天在看! #359520 - 2004-05-06 16:29:09
flora.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前陣子為了這件事去拜拜
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一一向神稟明
也問了神明一些事
神明答覆了我
也願意給我一個公道
我想老天是有長眼睛的
是功是過都會一筆筆的記下
先不論天理道德
良心也會告訴自己
對還是錯
有因必有果
看是誰會先良心不安
不過我也要謝謝那個騷擾我的人
幫我消業障
感恩囉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