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問題.... #346716 - 2004-03-31 09:31:17 foxtail32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12 文章數: 210 請問前輩:土臨父動的意思是:父爻的地支是土,父爻又是動爻的意思嗎??謝謝... ↑
Re: 問一個問題.... #346717 - 2004-04-01 15:39:50 學人之人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能否把您看到此句出處的前後句一并附上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