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 #331077 - 2004-02-18 17:42:09 游戏人间虎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11 文章數: 5 來自: 广东省 各位好,有点事请教下,我是阴历1973年6月17日生的,阳历为1973年7月16日.我想问下我的小孩有几个?第一个是生男? 还是生女?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