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早陣子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愈緊張愈發嚴重。然後發現左下的一列牙整列發軟,那裏本身又有牙肉萎縮的問題
自咬到骨後,覺得所有牙痛都是個人甚至家庭不幸的開端,要好好處理!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愈緊張愈發嚴重? 為什麼心情一緊張,就要咬牙呢?
這麼一來,豈不是咬的更用力嗎?
張貼者: ameliel
嗯嗯~ 我是太相信和仰賴思想的人。有時是心不執,思想仍在執,繞來繞去!
太相信和仰賴思想是不太OK的!
張貼者: ameliel
肯付出且願意付出的人都有點苦,但性格使然沒有辦法。最好是她付出的對象也知道和珍惜她的付出,讓她也感覺幸福
對對,是捲的,柔情絲絲的感覺。但對震撼我的,都是她用剛性的筆觸,去描繪很夢幻的少女和主題,那種碰撞令人詫異。有時生活上接觸一個人,也會有這種詫異感;我想我們會很想當然覺得,展現某種性格的人,當然會有另一些順理成章的面向,但很多時是不一定,甚至互相矛盾的!就覺得很豐富,又很迷惑,那種性格上的多向多面令人百思不解。
有剛性的筆觸,就表示其人有剛性的一面!
人就如同一本書,要慢慢地去品味和了解會比較好!
所以,若遇到了一個性格是多面向的人,更要慢慢地了解會比較好!
張貼者: ameliel
對的,其實愈淡然處之,甚至沒有得失的執念,反而容易做成事情,因為重點在做上,在圓心願上,而不是去在乎做之後的結果,這樣自然心無罣礙,作品的風韻也會流露出清淨的感覺來!
突然明白,自在令人自由,但這也可以是令人很驚懼和無邊界的感覺。這是不習慣的感覺
妳可以試體驗一下這些感覺和試著做做看,愈是淡然處之的話,生活是豐富的!
張貼者: ameliel
猜過啊!我的猜想,未必是你的想法啊!
印象中妳猜的是很接近的呀....我的想法也是差不多的! 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