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①是否略懂易卦或八字:不懂
②是否在起卦前有設定用神是應爻或者世爻或者特定的用神:沒有特別設定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女/ 西元出生年1997/身高155左右,微微胖,臉圓,髮色黑,個性悶騷古怪宅女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 男/ 西元出生年1998/身高170左右,體壯,個性悶騷
5.職業:詢問與工作或者事業有關的問題者,請註明本身職業。
6.現居地:台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跟他有發展愛情的緣分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 :
認識幾個月,目前是朋友關係,互動不算多也不算少,關係應該算是一般朋友吧我想。剛認識那時他對我蠻不錯,我想應該是不熟所以比較客氣,但那時就覺得有點期待或希望的感覺,就是有好感,然而似乎是太急於想要有互動而心態上些許緊張,明知道他沒意思卻會多想了,後來慢慢就心態就有收斂了,也比較不抱期待怕想多,想問問跟他有沒有發展愛情的緣,沒有的話我也是可以接受當朋友,隨緣
[img]https://ppt.cc/fPJW6x[/img]
②是否在起卦前有設定用神是應爻或者世爻或者特定的用神:沒有特別設定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女/ 西元出生年1997/身高155左右,微微胖,臉圓,髮色黑,個性悶騷古怪宅女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 男/ 西元出生年1998/身高170左右,體壯,個性悶騷
5.職業:詢問與工作或者事業有關的問題者,請註明本身職業。
6.現居地:台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跟他有發展愛情的緣分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 :
認識幾個月,目前是朋友關係,互動不算多也不算少,關係應該算是一般朋友吧我想。剛認識那時他對我蠻不錯,我想應該是不熟所以比較客氣,但那時就覺得有點期待或希望的感覺,就是有好感,然而似乎是太急於想要有互動而心態上些許緊張,明知道他沒意思卻會多想了,後來慢慢就心態就有收斂了,也比較不抱期待怕想多,想問問跟他有沒有發展愛情的緣,沒有的話我也是可以接受當朋友,隨緣
[img]https://ppt.cc/fPJW6x[/im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