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谷絕音
回坎離大 CHC大 觀客大
先謝謝解卦~
以時間點來說,的確太急,而且真的算沒準備好的情形去驗證,
但我不後悔申請驗證,經由評委去點出確切的問題,
讓我們知道缺失在哪裡,將缺失有效修正,
驗證通過才會名正言順,就算沒有做到一百分,
能確證團隊和學校的能耐足以通過這樣就夠了...
有個小插曲,就是驗證沒通過要30天後才能申請複驗,
複驗如果在國曆7月份或8月份,這樣有可能會過嗎?
先謝謝解卦~
以時間點來說,的確太急,而且真的算沒準備好的情形去驗證,
但我不後悔申請驗證,經由評委去點出確切的問題,
讓我們知道缺失在哪裡,將缺失有效修正,
驗證通過才會名正言順,就算沒有做到一百分,
能確證團隊和學校的能耐足以通過這樣就夠了...
有個小插曲,就是驗證沒通過要30天後才能申請複驗,
複驗如果在國曆7月份或8月份,這樣有可能會過嗎?
評委點出的問題如果都確實改正了,下次過關的機會是很大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