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大家說對不起。如果真是寅時出生,真的很抱歉讓各位之前這樣盡心力幫我解盤。還有關心 謝謝你們!!也許卯時的女生遇到一樣的遭遇
謝謝大家關心。如果寅時出生,我的命看起來比較好(我還是三腳貓啦)
雖然未來又變,但是至少自信多了。
如果從新的命盤看,我也許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有財,就不用去做細姨了%^^
謝謝大家關心。如果寅時出生,我的命看起來比較好(我還是三腳貓啦)
雖然未來又變,但是至少自信多了。
如果從新的命盤看,我也許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有財,就不用去做細姨了%^^
編輯者: Floriii (2008-06-26 12:22:3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