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1984.8.16 女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1959.4.15子時 /
女/開檳榔店/所在地台灣台南
/身高約一百六、體重約四十左右、賓角有些白髮、老是擔心自己的病會不會好,該人先患有~『幽門桿菌』後導致魚胃潰炎等病症;約半年前,反應雙腳行走會無力直至最近,越來越沒辦法好好走路
/胃不舒服時候容易說負面話語及情緒反應/
曾有想跳樓自殺的念頭~
(但地點是外婆家的二樓~要阻止她~結果我摔下去...但只是腳扭到一陣子~~)
再婚/目前在身邊的孩子有三個~ 主要是跟再婚的丈夫+兒子居住
5.職業:自行開業,開檳榔店~ 生意不好,擔心病好不起來~吃藥花錢卻得不到應有的效果等等情緒不良的反應
6.現居地:台灣/台南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是為我媽媽占的卦,每天都在問她的病會不會好,從去年開始因為『幽門桿菌』而看了好幾家醫院,對於吃下會殺死『幽門桿菌』的藥物而感到非常疼痛無法感受,看在我們內心也很難過,到現在演變成『胃潰炎』等症狀,及雙腳無力;占此卦時,腦海中浮現她痛苦的表情、及想要好好振作的表情,希望她能好起來,但是她每天必打電話來說一模一樣的話,先是想死一死到最後變成~我才不想死~ 等等~
我都覺得我好像要得『憂鬱症』了 orz
8.對於現況的描述
ˇ都描述在上頭囉!沒有照片在身上~
最近發生很多事,無意跟媽媽提及這個論壇,結果她講好多她想問的事情~但我也沒辦法協助解決的~
但這一卦只是我個人為她求的~不是她本人求的~
西元2013年6月10日 23時2分35.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戊戊癸 寅 寅 酉 丑 午
└─────────────────┘子申午巳 卯 未
兌金五世卦:地山謙 坎水三世卦:水火既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兄弟▇ ▇癸酉金 戊子水 子孫▇ ▇應兄弟
青龍 世子孫▇ ▇癸亥水 ╳──→戊戌土 父母▇▇▇ 官鬼
玄武 父母▇ ▇癸丑土 戊申金 兄弟▇ ▇ 父母
白虎 兄弟▇▇▇丙申金 己亥水 子孫▇▇▇世兄弟
螣蛇 妻 丁卯木 應官鬼▇ ▇丙午火 己丑土 父母▇ ▇ 官鬼
勾陳 父母▇ ▇丙辰土 ╳──→己卯木 妻財▇▇▇ 子孫
麻煩高手及老師指點一二,感謝再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母親的身體並無性命之憂,不用過於擔心.只是腳無力的現象,在陽曆八月後會改善.母親胃潰炎的情況,則是一樣到秋天之後就會改善.
2.母親的檳榔攤位風水有問題.妳跟她講在攤位的東方擺設一隻小的銅雞.會對她的疾病有所改善.
是正東方嗎? 她是有放一個銅的蟾塗~冏
感謝supc0218大大,我明日再跟她說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建議你換間醫院或看醫師能否換藥 因為這副藥物有受抵制
母親食慾是否也是 不是很好? 腸燥熱嗎>?
家母是急性子~一副藥若數日無效,便會換醫生,但依然如此...
食欲則是 少量多餐,聽她本人說法是~不會覺得有所飢餓感~所以有規定自己早上七點、下午四點及晚上十點吃飯。 腸部分我再請教她本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10-05
文章數: 14
來自: 台北
卦主長輩長期以來工作勞碌也辛苦
造成了三餐飲食習慣的不正常
目前腸胃道方面的病灶持續嚴重影響著食慾
有時候燥胃的狀況也會伴隨著出現
腳部虛浮無力的原因除了與飲食不納有關之外
下半身循環方面也是要多加留意的地方
此次占問的病灶本身就難以一次痊癒
是屬於需較長期照料的病症性質
投於治療的藥物本身藥性對此症有正面壓制效益
但是過於操勞加上未按時持續的服用藥物
以至於藥效大打折扣造成病肇起起伏伏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父母多現 看的出你已經看很多家醫生了
但你當前的藥自化回頭剋 藥力有限
而病症正值旺相 故藥根本不能對病產生多大做用
你和你兄弟姐妹 是否有在外居住??
之前母親尚未出現~胃方面的疾病時,每天都會覺得那裏不舒服~這裏不舒服~
每天都會去看中醫~ 連中醫生都說 你媽一天一個症狀~
我跟我妹住在外婆家~
我媽媽跟我弟弟(高三)跟我弟他爸一起居住~
之前,得『幽門桿菌』時,因為要殺死桿菌~所以醫生有開殺菌的藥物,經常痛到在床上打滾,有休養過三個月,那三個月回到外婆家(不過外公外婆已歿)
每天幾乎都會問我大舅舅跟舅媽~小舅相似的話~ 這個可以吃嗎?那個可以吃嗎?
到後面鄰居跟 她說 人家吃這個好的~但她吃了不見得有效!藥物買了吃了幾次若不見效便不使用而棄之一旁~讓舅媽非常傷腦筋~她對我媽說~ 『你大哥得了兩次癌症還不是撐過來了!只不過是『幽門桿菌』罷了!』
跟她一直以來勞碌過度也有關係,因為她想多賺點錢,但檳榔攤的生意是大局勢的不好,在我媽開的店 斜對面 跟 隔三間鄰居也有賣檳榔~
休養得時候也再想~沒有錢該怎麼辦? 因為她本身沒有繳醫療保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卦主長輩長期以來工作勞碌也辛苦
造成了三餐飲食習慣的不正常
目前腸胃道方面的病灶持續嚴重影響著食慾
有時候燥胃的狀況也會伴隨著出現
腳部虛浮無力的原因除了與飲食不納有關之外
下半身循環方面也是要多加留意的地方
此次占問的病灶本身就難以一次痊癒
是屬於需較長期照料的病症性質
投於治療的藥物本身藥性對此症有正面壓制效益
但是過於操勞加上未按時持續的服用藥物
以至於藥效大打折扣造成病肇起起伏伏
母親目前有 嚴格規定自己要在幾點時吃飯及吃藥,藥都有隔三個小時分開服用,也有在吃保健食品之類的。
但她還可以走路..是沒嚴重要坐輪椅等等
她只要一個不舒服就會說~她要死了~ 我大舅是會安撫她~(這時候就覺得大舅很厲害可以撐過鼻咽癌跟xx癌(忘了)~ 但大舅本人沒不良習慣竟然也會這樣)
吃藥的部分~ 如果很不舒服好像就會自動停藥了...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1、媽媽的病是心血管、血糖與過度的操煩。另有否家族型的慢性病。
2、她隱藏在內心的問題是擔憂財務的問題,即使不缺財,她還是擔憂。
3、媽媽的煩惱來自於長上與子女。
外公是有糖尿病~ 不過是後天形成的糖尿病~ 非先天帶來的糖尿病~
其他慢性病~就不得而知~得問舅舅他們~ 但外公外婆早已仙逝了。
應該還是我們這幾個人吧~
多謝管仔的寶貴建議及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每篇貼問都是分開獨立的,
所以煩請根據問卦格式補充基本資料,
身高體重膚色髮質個性等。
版工 陳男謹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6-25
文章數: 1402
來自: 故鄉台灣
張國周胃散,七分效果
温炙艾,肚眼,命門穴,
小風水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達摩,破相論,觀,心,無虛妄相
惠能,風動,帆動,心動
防,三毒心
張三丰全書,天弓保命符,神仙草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6-06
文章數: 39
來自: 中壢
每篇貼問都是分開獨立的,
所以煩請根據問卦格式補充基本資料,
身高體重膚色髮質個性等。
版工 陳男謹啟
身高約一百六
體重約四十左右
髮色偏黃
髮質...呃~乾性髮細
個性:急躁 熱情 爽朗 在財務上 會要我們要多存錢 自己卻會借錢給他朋友
也會因為我身在部隊(想要請人幫我換單位)結果被對方欺騙錢財!
也是很多管閒事 管家婆~ 但因為跟繼父不合~但因為子女而忍受下來~
生日:48/4/15/子時
這卦是 我幫母親問,是由我手動起卦
狀況: 家中有開業,不過錢是我繼父在管理,但我媽沒有領薪水~都是靠多少收集資源回收來存錢,但也只能存死錢,對於較高等的炒股或基金不拿手也不懂!
目前固定看奇美醫院的胃腸科醫生,也會分時段吃一些顧胃的中藥
這是以我的狀況去看我媽,我媽本人非常迷信~但會挑話聽= =
像是我有跟她建議放一個銅雞在東方~ 她又問我是朝東坐西還是...(這算迷信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過無數個白晝,越過春夏秋冬的不斷循環,才明白自己曾面對多少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因放棄而感到後悔,因遺憾而感到悲傷,成長的代價是血淚的拼湊,恍然大悟與艱難的放手,也間接明白有遺憾才是生活,有不完美才是人生。
我經常沉思,如果不曾感受美好,便沒有比較,也不會感到失落;若未嘗體會相聚的喜悅,就不懂得離別的心酸;若沒嘗試過擁有的幸福與滿足,就不會有失去時的痛苦;若沒有驗證生命誕生的歡喜,便不會理解生命逝去的悲傷。
倘若早知道結局,我們是否會在面對那些年、那些想緊緊擁抱的美好,選擇繞道而行或擦身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