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卦应该是 8月11日生
|
|
|
|
8月10日作動及穿了羊水,8月11日寅時生人。到時可能要剖腹生產。
虎爻獨發,這應該是要生了才對!
出旬之後的機會又更大,08/11 丑時左右看看!
若換成另種角度來看,也是在08/10之後就要生才是!
出旬之後的機會又更大,08/11 丑時左右看看!
若換成另種角度來看,也是在08/10之後就要生才是!
很糟糕!此卦子孫爻午火合洩於月,日沖之!
申月子孫爻不旺,申子辰合於一爻子水父母,亥水父母飛神旺又壓制子孫爻,
子孫爻午火在申月無力出伏!子孫伏藏無力,恐怕此胎⋯
子孫爻元神在二爻寅兄弟合於五爻父母亥水,若未月沒生,申月子孫元神寅兄月破,再生出來若不是死胎就是⋯!
希望卦主順產!母子均安!
一切天地自有定數!希望卦主修身養性!造福積德!
孝順父母!自有賢孝子孫跟隨!莫違逆父母!
申月子孫爻不旺,申子辰合於一爻子水父母,亥水父母飛神旺又壓制子孫爻,
子孫爻午火在申月無力出伏!子孫伏藏無力,恐怕此胎⋯
子孫爻元神在二爻寅兄弟合於五爻父母亥水,若未月沒生,申月子孫元神寅兄月破,再生出來若不是死胎就是⋯!
希望卦主順產!母子均安!
一切天地自有定數!希望卦主修身養性!造福積德!
孝順父母!自有賢孝子孫跟隨!莫違逆父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來回覆了,8/9號凌晨陣痛,6:30左右破水,到院時只開3公分,
到中午開至5公分,下午產程遲滯直到晚上12點也才開7公分,但胎頭未降且不大正,,我的陣痛又不夠大,到了8/10凌晨1點才決定剖腹了
到中午開至5公分,下午產程遲滯直到晚上12點也才開7公分,但胎頭未降且不大正,,我的陣痛又不夠大,到了8/10凌晨1點才決定剖腹了
感謝回饋!
8月9日!申月寅日!
寅兄弟日辰,(子孫爻元神)值日辰而申金官鬼沖破之!生!
8月9日!申月寅日!
寅兄弟日辰,(子孫爻元神)值日辰而申金官鬼沖破之!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張貼者: hsfamily68
來回覆了,8/9號凌晨陣痛,6:30左右破水,到院時只開3公分,
到中午開至5公分,下午產程遲滯直到晚上12點也才開7公分,但胎頭未降且不大正,,
到中午開至5公分,下午產程遲滯直到晚上12點也才開7公分,但胎頭未降且不大正,,
妳這個例子有些特別,產程時間較長一點! 呵呵...
看妳的敘述是8/9號的凌晨陣痛,直至8/9號的晚上12點前,仍只開七公分,
還未生下來?
張貼者: hsfamily68
我的陣痛又不夠大,到了8/10凌晨1點才決定剖腹了
08/10凌晨1點前,還沒生下來,才決定用剖腹方式把小孩生下來是吧?
換句話說,整個產程完畢是在08/10凌晨1點以後的事情了?
因此妳的產程,其實是有横跨兩個日子才對!
08/09是壬寅日,08/10是癸卯日!
的確是個有趣的例子! 呵呵...
恭禧妳生產平安,母子也均安!
我們的確是8/10凌晨12:30分左右決定剖,8/10凌晨快二點完成剖腹
請問元利及鬼谷子,這二日有何差異嗎?
張貼者: hsfamily68
請問元利及鬼谷子,這二日有何差異嗎?
差異在於9日(壬寅)、10日(癸卯)兩個地支不同。這和解卦人斷時間點有關,與hsfamily68大大及baby無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我看過的應期,比如應在未月但通常會應在未月剛過申月之初!
應在寅日卻通常會應在寅曰剛過的卯曰之初!
不曉得為什麼?!是不是交替變換會冲動之力?!我也不知!
應在寅日卻通常會應在寅曰剛過的卯曰之初!
不曉得為什麼?!是不是交替變換會冲動之力?!我也不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張貼者: hsfamily68
我們的確是8/10凌晨12:30分左右決定剖,8/10凌晨快二點完成剖腹
所以,醫生是將新生兒的出生日記錄為08/10吧!
那新生兒的出生時間是在丑時(1~3點之間)囉??!!
張貼者: hsfamily68
請問元利及鬼谷子,這二日有何差異嗎?
我只是在做事後有關卦的驗證動作而已,別無他意! 呵呵..
若以六爻斷法,本來應期就會有幾種組合!
寅卯之日是生扶之日,的確是有機會生的!
出旬之日也是個日子,08/11日!
若以別法來算,
三爻動,可知道產期約在14~15日以後左右,
取其小數,26+14=40,40-31=9,故為08/09日
取其大數,26+15=41,41-31=10,故為08/10日也是個機會!
兩相權比,以此別法來看,取其08/10日之後!
以虎爻發動來看,其實早已告知產期將至了!
所以,我將之定為08/10,08/11日左右!
此外,如果沒選擇剖腹的話,是有生到08/11日的機率的!
幸好是在現代,若是在古代的話,的確是有些棘手的!
只是如此一來,大大地升高生產上的風險,也會使產婦耗盡精力,反而不好!
張貼者: 元利
張貼者: hsfamily68
我們的確是8/10凌晨12:30分左右決定剖,8/10凌晨快二點完成剖腹
所以,醫生是將新生兒的出生日記錄為08/10吧!
那新生兒的出生時間是在丑時(1~3點之間)囉??!!
是的
張貼者: hsfamily68
是的
謝謝妳的熱心回覆!我又多了個實證的例子! 呵呵!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