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7
文章數: 518
來自: (台灣台北) 唯易獨尊
給浮光雲影大大:
我會說寶生琉璃大大神準是因,我們私下有討論過
寶大對你此卦有詳盡的心態結果描述
一切都符合你目前的狀況.
易卦的研究是無窮無盡,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各家論法皆有所長
吸取他派所長
更己所誤
若太過自滿
將無法再將自身修為再做提升
豈不可惜
共勉之!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7
文章數: 518
來自: (台灣台北) 唯易獨尊
我想浮光大大,你自己論卦準不準,我想你自己心裡明白
若你認為我的觀點不對,你無須理會,就當我自言自語
你會不會去讀,你的卦神已將答案在卦中呈現
我知便可,等自我印證即可(希望到時有讀沒讀你誠實回應,先在此感謝你)
卦無論手動起卦或電腦起卦只要誠心我想一定準
至於解卦準不準就各憑本事
等卦主來回饋印證
網站各位大大來互相討論
吸收各家之長
你說不是很好嗎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7
文章數: 518
來自: (台灣台北) 唯易獨尊
浮光大大:
個人只是在你對各位卦主論解時有些卦理很奇特
當然各門派各有所長但你提到你不定用神讓我感到狐疑
或需你已超出六親之外的境界恕我凡夫俗子無法領會
我個人看法若有得罪還望你多多包涵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浮光大大:
你看我回你的第一個帖...『會去念嗎??』...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在卦上看到你考上的那間好像你不會去念!故這樣問你!
當然你可能會賭氣去念,去念也沒什麼不好!趁年輕多看看別人....
呵呵....你真的很有才華!就是傲了一點!
年輕人都會這樣!沒什麼不好!
但如果能讓自我更謙虛!你的成長恐怕會讓我望塵莫及!
我55歲了!這樣說你!希望不會引起你們的反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呵呵!~~~
我想你的八字若是如此,你該看你的十年大運和流年歲運!
如果還是印剋食傷(梟印奪食),那恐怕你跑到哪裡都會這樣子!不要怪媽媽!...
我滿盤土印...粉慘的呀!不過有件事是為你好!就是你媽媽雖然很會管你!但也沒有說錯!
將來你也是要賺錢養家!
你要以畫畫為生嗎??有幾個女人會嫁畫家??雖然金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
畫畫可以當興趣....像卜卦,但也可以當事業之一,那你可能要多學幾樣技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