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妹有一卦不知為何大大們都沒有解. 我想問是否因為我問的問題不恰當? 不知大大們可否告訴我之前的卦問題在哪裏?
請問妳是在問妳那一個卦呢?要大家如何回答妳呢?

還有, 不知大大們能不能簡單地說說易卦的用於哪? 甚麼時候能用之類?
感謝.
易卦之用,貴在解疑,一時之惑,提供參考和解決之道!只要是心誠意正,任何之事皆
可問易以求指引!
至於甚麼時候不能用呢?簡單地說就是想用來做壞事時不能用它,
自古易有不為小人謀的說法!不要以為古人是在那裡隨便說說!
如果是想用來做壞事,或者沽名釣譽以謀取不當之利者,
"報"之即"來","應"之即"速"!
所以,只要是違背了乾坤之道,就算是再怎麼努力想學易或功力不錯的人,
一旦心術不正,都無法成就和成功!因為乾坤正是易之門戶,違背了乾坤之道,
就如同門戶已關,開不了,進不了門戶,當然踏不進去易之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