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媽媽失蹤了,想請問一下要去哪裡才找的到人?目前狀況如何? #1138476 - 2009-01-30 07:20:47 Make-Easy-Sens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2-27 文章數: 84 中行告公 , 從 , 利用為依遷國 我猜你媽媽應該有先跟你爸爸或跟你阿公講過說她要「離家」一趟。 ↑
Re: 我媽媽失蹤了,想請問一下要去哪裡才找的到人?目前狀況如何? #1139528 - 2009-02-02 08:47:34 lindachang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6-23 文章數: 8 各位先進,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人敢問她那兩天去了哪邊,見了什麼人,一切平安就好,她的離家也是突發狀況,因為是臨時和家人口角,所以不太可能先告知任何人.關於我父母親之間,錢財的部份應該不會是問題,我父親對母親很好,從不干涉她用錢,我父親的收入雖稱不上大富大貴,但他們日常使用已經綽綽有餘,從我有記憶到現在,沒有任何印象他們有為了金錢爭吵.還是感謝各位的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