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被他影響是正面或負面? #1087422 - 2008-09-16 01:27:33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隨勢而為之.不要強求些甚麼.如上天給予你們緣份.自然會安排好的.人為的做作.只會傷其自己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
Re: 被他影響是正面或負面? #1088837 - 2008-09-20 10:42:14 多情種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6-07 文章數: 264 恩..如雲大大謝謝啦我會靜觀其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