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請問感情~ 懇請幫忙拉 #1070360 - 2008-07-22 03:32:38
smilem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69
1.起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69猴
 C外表特徵:155cm,50kg皮膚白 圓潤 眼睛大

對方:男, 身高約176~178 體重不詳(看起來約六十幾) 瘦高 斯文
4.現居地:台北
5.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到底要不要突破關係 去製造機會跟此人談戀愛呢?
6.對於現況的描述:我們是好朋友 有一點好感 關係如果去突破的話 也許有發展的機會 但又很猶豫 不知道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因為年紀都一大把了(他和我同齡) 很想找到好對象安穩下來 難得遇到還不錯的異性 想把握 但又很猶豫 不知怎麼作好 懇請各位老師幫忙啦!


西元 2008 年 7 月 22 日 11 時 29 分  陰曆 97 年 6 月 2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癸己戊  子 巳 子 卯 丑
└─────────────────┘午亥未子  丑     巳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震木三世卦:雷風恆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兄弟— —庚戌土      庚戌土 兄弟— —應妻財
 螣蛇         子孫— —庚申金      庚申金 子孫— — 官鬼
 勾陳        世父母———庚午火      庚午火 父母——— 子孫
 朱雀         兄弟———甲辰土      辛酉金 子孫———世官鬼
 青龍         官鬼———甲寅木      辛亥水 妻財——— 父母
 玄武        應妻財———甲子水 ○ ——→辛丑土 兄弟— — 妻財


編輯者: lalajudy (2008-07-22 03:37:21)
廣告
Re: 請問感情~ 懇請幫忙拉 #1070371 - 2008-07-22 03:52:40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先曲後順之象日月常明之象
初九: 愛情要壯大也應量力,不可妄動,因時機未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Re: 請問感情~ 懇請幫忙拉 #1070372 - 2008-07-22 03:56:26
smilem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69
 張貼者: xueking
先曲後順之象日月常明之象
初九: 愛情要壯大也應量力,不可妄動,因時機未到。


所以說 是時機未到嗎?

因為他跟我以前理想中的對象不太一樣 但相處後覺得他其實也很不錯
請問老師 我們適合去發展嗎?

時機未到的話 只要一切聽其自然是嗎?
Re: 請問感情~ 懇請幫忙拉 #1070384 - 2008-07-22 04:18:26
習易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你跟他個性差蠻多的呀,
而且他似乎有對象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Re: 請問感情~ 懇請幫忙拉 #1070388 - 2008-07-22 04:36:25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此人愛情上不實在 合中帶剋 分分合合 妳勾陳持世 為人老實 如他是妳喜歡型 就隨緣吧


編輯者: xueking (2008-07-22 04:37: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Re: 請問感情~ 懇請幫忙拉 #1070389 - 2008-07-22 04:38:17
smilem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69
 張貼者: 習易
你跟他個性差蠻多的呀,
而且他似乎有對象了呀...


我跟他的個性 我也不知道算差的多不多
我們有一段時間很要好 讀書玩耍經常一起 還蠻開心
但有些看法 人生抉擇之類的價值觀 則有差(其實就這點 我想應該是差蠻多的地方吧)

您覺得我和他個性上是怎樣的差別呢?

他在感情上有點難捉摸
如果說是有確定交往的女友 應該是沒有
但曖昧或心中的對象 應該一大堆 我想
Re: 請問感情~ 懇請幫忙拉 #1070390 - 2008-07-22 04:42:49
smilem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69
 張貼者: xueking
此人愛情上不實在 合中帶剋 分分合合 妳勾陳持世 為人老實 如他是妳喜歡型 就隨緣吧



謝謝您!
老師您說的沒錯 此人在感情上 連他自己都說自己 一直跟別人曖昧 本身有濫好人的傾向 在感情上也是如此

我經常覺得自己很強求 其實他不算我一直以來心中理想對象的典型
現在我知道了!

謝謝老師喔!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