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422 - 2008-07-12 14:39:21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 ...那就多認識公司內的同事吧 ...給別人機會也等於給自己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801 - 2008-07-13 14:14:02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習易... ...那就多認識公司內的同事吧 ...給別人機會也等於給自己機會! 嗯.....感謝習易大大的耐心回覆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804 - 2008-07-13 14:15:19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鐵齒李殘念~本人深感遺憾 鐵齒大大,關於其他的機會,您也是同一句話"殘念"嗎?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818 - 2008-07-13 14:41:53 鐵齒李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2-15 文章數: 379 其他請另起一卦那有一個卦可以包山包海記住一事一卦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825 - 2008-07-13 14:58:51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鐵齒李其他請另起一卦那有一個卦可以包山包海記住一事一卦 嗯嗯...小女子牢記在心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834 - 2008-07-13 15:19:17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身邊都是男人圍著團團轉,還在想男人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841 - 2008-07-13 15:37:35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Zorro身邊都是男人圍著團團轉,還在想男人 茄~~~~ 沒錯,好多呢!被大大發現了 但都不是我能要的 同事對我的好,我知道,但人家有妻小,.....同事對我有興趣,我知道,但是弟弟輩的天真可愛,我不太有味口....我喜歡的,人家沒把我放眼裏.....還有那個老人家,都跟我爹同年了,我躲都來不及.....大大呀~~~這...有等於沒有,我的無奈您可知啊~~~~~~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845 - 2008-07-13 15:44:43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當然知道,這一批,一個都不行慘啊~~~~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847 - 2008-07-13 15:50:29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Zorro當然知道,這一批,一個都不行慘啊~~~~ 天呀~~~~經大大的確認,更想哭啦 ↑
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8017 - 2008-07-16 09:45:21 騰淵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1-10 文章數: 771 來自: 混沌ㄉ深淵 1.與此對象目前「有緣」無份2.暫時不會有發展,來日再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