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是啊!他的心機當然是大家都看得見啊!既然你們一群都是"命理愛好者",自然會彼此心照不宣、互相吹捧,有福同享、好康的一起撈,又何必開口點破他呢?!

至於他為什麼不另開網站去好好研究過癮,那你就要去問他了!現在D網有那麼多免費的魚可以吃,還有那麼多像你這樣的同好可以一起切磋研究,聰明的人當然是一有空就花時間耗在這裡磕牙等魚上鉤啦!
mmmmmmmmmmmmmmmmmmmmmmm,有道理,我還是暫時不要換釣場了。rblin在此繼續釣魚,願者上勾。特別歡迎年輕貌美女生上勾。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你被人玩了喔?是誰啊?是我嗎?如果你說的是我,那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D網裡我最不想理也懶得理的人就是你!

所以你也別太抬舉我!
不過我這樣實話實說,D網紫微版的風紀股長"看破紅塵"大大一定又要說我思想偏激兼有意出口傷人!所以我最好不要再開口了!讓你們開開心心暢快地聊下去吧!
啥咪?D網裡你最不想理也懶得理的人就是我?那你還回應我?說NO就是YES嗎?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21
文章數: 1655
來自: 台北
回應如下:
1:當細姨的時間好像還沒到.
2:當細姨和太陰的旺與弱沒有太多必然的關係.也許只是反應母親早歿.
3:長的美.瓜子臉.和桃花夾太歲天機有關.母親是乙未年次.雙祿會亥宮.
4:老運在後.中年運有番折磨.
5:也許有不孕的困擾.和午宮的貪狼化忌有關.
6:天機星是你命盤的主角.太陰只是配角.分配到的人生百分比.沒那麼多.
7:福德宮是偏財.中年化忌會有損.
8:你的天機雖然旺.但在四馬地.心思常猶豫不決.常常走大廟.多唸經會改善很多.
先到這.有斗數問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21
文章數: 1655
來自: 台北
再來用八字回答問題:
己乙庚癸
卯亥申亥
19壬戍
29癸亥
39甲子
49乙丑
坤女.
1:乙木秋天.用神:己土污金.
作用:渾水泥漿.培乙木之根.
這金水過旺.當喜燥土.
翻成白話注意事項如下:
1:水過旺.兩個亥字.兩個母親.
2:水旺木浮.中年水運乙木根爛.木為筋絡.也主懷孕.腎經也要注意.腰骨酸痛.!
3:老運向陽.水退走.才是好運.
4:注意母親風水.可能沒有處理好.
5:會受男性疼愛.但最後覺得好處不多.中年甲乙來犯.細姨或是必須防批腿.
6:29歲起伏吟癸亥.整個八字木火過弱.應該中醫調整身裡病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你以為你用辯的,道德仁義就不是道德仁義了嗎?
講道德講法律,一清二楚,錯就是錯。
講道德講法律,一清二楚?錯就是錯?妳會不會太武斷了?以台灣來說,司法界的執法人員大多是國之精英,審判過程也算嚴謹,都難免有冤獄。妳以為妳是誰?對錯妳說了算?少在那裡自我膨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