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296
來自: HK
路過,不懂看命,但想像樓主你應該是漂亮有氣質那種,而且學歷高成績又好,應該很聰明,條件這麼好,哪用愁找不到好老公呀,你應是從來未在企業打過工啦,等你出來工作你就知道外面青年才俊多的是,我不少朋友條件比你差,工作幾年後也能嫁得好老公,兩口子收入中上加上投資有道,生活享受不缺乏,中年實現財務自由不是夢
你這種條件當細姨是大大的浪費了,把最美麗的幾年都給了這個老男人,得到的錢又不是天文數字那種 (他只是CEO,應不是富豪),最多是換到幾年不用工作,吃好住好穿好而已,能否撈到一大筆夠一輩子用呢?不大可能吧,萬一他地位不保,或者浪子回頭回老婆身邊,這幾年間你沒有工作經驗,往後事業怎辦?別白白浪費了這麼好的學業根基啊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296
來自: HK
我也覺得樓主是不甘於平凡,但就是不甘於平凡更不能放棄自己的前途去當細姨,因為此人並不是富豪,他不能一出手給你一座別墅幾千萬現金,他不能娶你,你不會成為闊太太,他不會令你發達的,極其量是當他的紅顏知己,在事業上利用他一把,幫你找份好工作,給你介紹一些人脈,不過你不肯付出身體,他也未必會繼續對你好,你可以試一試,既然他這麼疼你,你不跟他去看他理不理你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296
來自: HK
或許不只身體,就當他愛你整個人,你不跟他去,感情也會淡,或者會更靠近他老婆和孩子
你跟他去,也不保証他不會淡,也有可能樓主也會對他生厭,我倒不看重真不真心,因為樓主看重的是錢和照顧,假如這男人的錢沒了,樓主也不會跟他捱吧,換著我是樓主,我也覺得不值得,除非他先送一層豪宅吧,做情婦如果沒有產業/現金做保証的話,不值得
編輯者: kimwang (2008-06-24 07:47:08)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296
來自: HK
這也奇怪,樓主一方面說自己想撈錢,不甘於拿公務員薪水,一方面又想快些嫁給男友,本身條件那麼好,前途一片光明,還這麼年青,何苦硬要立即找個男人來依賴,把自己當成是倉底貨大賤賣嗎?出去打幾年工再找老公也不遲呀,樓主對上班感到很恐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