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36 - 2008-06-25 21:09:30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cyndiwen寫信.發簡訊.發E-mail啊呵呵~寫信.發簡訊是沒問題,不過一下見到面,小弟的腦海里就變成一片空白,也不曉得要說些什么!所以還是等女生倒追自己比較好。。。嘻嘻~ 好懶的男人 這麼有自信 難道當真是大帥哥 貼張照片出來看看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38 - 2008-06-25 21:19:49 Florii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16 文章數: 117 妳們兩位,會不會起太早了...DEAR 芬,我在你的部落格看不到本人啦?! 為什麼別人看得到?我覺得妳有當主播的天份耶,因為妳可以把好多文字,言簡意賅表達。超強的^^森霖我剛看了你PO的DENAIL一文全文。覺得很棒您說在感情和事業上要擔待他,可否請您開金口說明最壞的情形。謝謝您~謝謝芬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39 - 2008-06-25 21:26:50 允亨利貞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1-29 文章數: 619 太陰女在巳的世界,骨子裡充滿冒險患難與精誠所至的基因.愈是畸戀,感覺愈悸動.愈是不可為,愈嘗試挑戰.============================================================若要明白其中的道理,答案就在辰宮的[廉貞.天府.]解了[廉貞.天府.]的謎,人生的譜曲就水落石出.一目了然.============================================================所以大膽預測: (條件只論及 樓主.ceo.35男.沒有考慮第4張以外的命盤)女主角此大限不會與35歲男結連理.35歲男命中卻有富女妻命.鳳凰于飛在下個大限非主流派的觀點 卻一葉知秋僅供參考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0 - 2008-06-25 21:27:27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森霖....他會讓妳一直很煩心..但仍深緣....沒有任何人的婚姻生活都不煩心的啦緣深就已經很難能可貴了何況所謂一善破千災能力所及多多行善積福無論事業.婚姻.健康.......多少都可以改善的真的有效的啦例如我自己起碼已曾躲過3次有性命之危的車禍 毫髮無傷喔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1 - 2008-06-25 21:33:11 Florii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16 文章數: 117 張貼者: 華山論劍若要明白其中的道理,答案就在辰宮的[廉貞.天府.]解了[廉貞.天府.]的謎,人生的譜曲就水落石出.一目了然.以大膽預測: (條件只論及 樓主.ceo.35男.沒有考慮第4張以外的命盤)女主角此大限不會與35歲男結連理.35歲男命中卻有富女妻命.鳳凰于飛在下個大限 您的意思是說,如果我沒有成為富女就不會是他的妻嗎?他下一個大限就是明年耶?!請問他是我的夫嗎?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2 - 2008-06-25 21:33:16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華山論劍太陰女在巳的世界,骨子裡充滿冒險患難與精誠所至的基因.愈是畸戀,感覺愈悸動.愈是不可為,愈嘗試挑戰.============================================================若要明白其中的道理,答案就在辰宮的[廉貞.天府.]解了[廉貞.天府.]的謎,人生的譜曲就水落石出.一目了然.============================================================所以大膽預測: (條件只論及 樓主.ceo.35男.沒有考慮第4張以外的命盤)女主角此大限不會與35歲男結連理.35歲男命中卻有富女妻命.鳳凰于飛在下個大限非主流派的觀點 卻一葉知秋僅供參考 她的[廉貞.天府]在兄弟宮耶再怎麼拗也離太遠了吧我看你的斗數功力真的有待加強搞不好最不準的就是你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3 - 2008-06-25 21:34:42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Floriii....您的意思是說,如果我沒有成為富女......妳現在就已經是富女了耶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4 - 2008-06-25 21:43:59 640715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11 文章數: 1576 情感方面要謹記著..一丈之內..是妳的一丈之外是所有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心見性 一切惟心造/自性佛/金剛經教義 菩薩畏因 凡人畏果/心經教義 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了凡四訓教義 福禍無門 惟人自招 * 靈魂是中性的 心往往遵循著記憶軌道(輪迴)前行而不自知 執著於此 輪迴於於此 直至不執著.放下 * 求學.醫.師者/先生緣..主人福 * 如來..如其本來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5 - 2008-06-25 21:45:22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Floriii妳們兩位,會不會起太早了...我爬起來看昨晚沒看到的影集重播順便廣告一下:AXN <新聞超感應>星期一至五首播晚間六點重播凌晨三點 早晨八點我自己是覺得真的很好看(而且男主角蠻帥的~) 張貼者: Floriii 張貼者: FloriiiPS>芬大部落格的主人照片......... DEAR 芬,我在你的部落格看不到本人啦?! 為什麼別人看得到?..."部落格的主人"就是我啊相簿裡的那些照片就是我啊(頭髮由短到長,都是我啦)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6 - 2008-06-25 21:45:25 640715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11 文章數: 1576 妳身邊會有一群男貴人..但不長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心見性 一切惟心造/自性佛/金剛經教義 菩薩畏因 凡人畏果/心經教義 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了凡四訓教義 福禍無門 惟人自招 * 靈魂是中性的 心往往遵循著記憶軌道(輪迴)前行而不自知 執著於此 輪迴於於此 直至不執著.放下 * 求學.醫.師者/先生緣..主人福 * 如來..如其本來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7 - 2008-06-25 21:49:26 640715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11 文章數: 1576 萬事要懂得自立自強..不要想靠任何人.."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這就是此標題的答案 編輯者: 森霖 (2008-06-25 21:52: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心見性 一切惟心造/自性佛/金剛經教義 菩薩畏因 凡人畏果/心經教義 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了凡四訓教義 福禍無門 惟人自招 * 靈魂是中性的 心往往遵循著記憶軌道(輪迴)前行而不自知 執著於此 輪迴於於此 直至不執著.放下 * 求學.醫.師者/先生緣..主人福 * 如來..如其本來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53 - 2008-06-25 22:43:01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森霖情感方面要謹記著..一丈之內..是妳的一丈之外是所有人的會這樣喔 可是Floriii用頭皮屑想也曉得應該是非常非常漂亮的一丈之外 能比Floriii還漂亮的恐怕得用導航衛星來搜尋 當然維繫婚姻不是靠美貌不過Floriii溫柔又體貼要拴住夫心 沒問題的啦 相互扶持鼓勵包容 沒有什麼難關度不過Floriii要有信心啦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59 - 2008-06-25 23:13:18 允亨利貞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1-29 文章數: 619 張貼者: Floriii您的意思是說,如果我沒有成為富女就不會是他的妻嗎?他下一個大限就是明年耶?!請問他是我的夫嗎? [預測]的本質是指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以妳為主軸,35男.CEO.是副軸,所進行推演後得到的[預測].請問他是我的夫嗎?有可能.1.2年內不是,過運之後才有可能.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60 - 2008-06-25 23:19:15 允亨利貞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1-29 文章數: 619 她的[廉貞.天府]在兄弟宮耶再怎麼拗也離太遠了吧我看你的斗數功力真的有待加強搞不好最不準的就是你 原本在[兄弟宮],過了限就轉為[夫妻宮].這是紫微斗數最基礎的道理.既然不懂,就要謙卑學習,不明究理貼文質問?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61 - 2008-06-25 23:29:31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既然你那麼厲害來幫我預測未來丈夫如何吧(假如嫁得出去)夫妻宮:天相(廟)+廉貞(平)三方四正會文昌.文曲.左輔.右弼來試試看啊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62 - 2008-06-25 23:32:38 允亨利貞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1-29 文章數: 619 張貼者: Floriii今天半夜又醒,最近靠安眠藥度日.....我不是一個趾高氣昂,驕傲囂張的細姨;只是和妳一樣渴望幸福的女子。徘徊在善與惡的掙扎,妳的心情感同身受,須知[菩薩的前身是修羅] 張貼者: Floriii我到底可不可以逆命和純情男結為連理? 何來[逆命]的問題,難道妳是[逆]命理師所說的一切嗎?命理師所說未必準(當然包括我在內).有一天妳會明白,[天道輪迴,禍福自己擔.功課自己做]的道理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63 - 2008-06-25 23:36:34 允亨利貞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1-29 文章數: 619 張貼者: 芬陀利華既然你那麼厲害來幫我預測未來丈夫如何吧(假如嫁得出去)夫妻宮:天相(廟)+廉貞(平)三方四正會文昌.文曲.左輔.右弼來試試看啊 Ok,馬上回答妳正確的答案是,我不會是妳的丈夫.妳說:我的預測準不準.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66 - 2008-06-25 23:54:50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華山論劍 張貼者: 芬陀利華既然你那麼厲害來幫我預測未來丈夫如何吧(假如嫁得出去)夫妻宮:天相(廟)+廉貞(平)三方四正會文昌.文曲.左輔.右弼來試試看啊 Ok,馬上回答妳正確的答案是,我不會是妳的丈夫.妳說:我的預測準不準. 很準因為以前曾有命理師推論我的丈夫不是老闆級起碼也是主管級而且一表人才.相貌氣質皆優所以絕對不會是你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68 - 2008-06-25 23:57:32 阿理不達 三陽開泰 註冊: 2007-08-09 文章數: 3613 來自: 畢宿五 張貼者: 芬陀利華很準因為以前曾有命理師推論我的丈夫不是老闆級起碼也是主管級而且一表人才.相貌氣質皆優所以絕對不會是你 好個雞同鴨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日起,本人除於特定場合接受免費命理諮詢服務外,任何Destiny命理網上的詢問,一律不受理。凡有意請在下作付費命理諮詢者,請E-Mail(內地的朋友請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打手機、上Line(搜尋:yingchungwan),或至本人在D網之私人信箱發訊息告知或詢問,收費標準將一併告知。此致最新文章:從瓊瑤(1938-2024)命盤看她何以會自殺 我的部落格 ↑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69 - 2008-06-26 00:01:08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阿理不達 張貼者: 芬陀利華很準因為以前曾有命理師推論我的丈夫不是老闆級起碼也是主管級而且一表人才.相貌氣質皆優所以絕對不會是你 好個雞同鴨講~ 錯錯錯 是天鵝(當然是我)同癩蛤蟆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