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幫我看的大大~~~
回j07312001: 我是一位女生...我喜歡的是一位男生o
無錯,他目前是有女友的,不過我沒有想過做什麼..
只是把喜歡他的心放在心底o
回翼: 我們真的有機會發展嗎??太好了...
我想問什麼時候是最有機會的呢??
回j07312001: 我是一位女生...我喜歡的是一位男生o
無錯,他目前是有女友的,不過我沒有想過做什麼..
只是把喜歡他的心放在心底o
回翼: 我們真的有機會發展嗎??太好了...
我想問什麼時候是最有機會的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