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同事笑我嫁不掉,請問何時有新戀情?? #997251 - 2008-01-20 07:11:35 一輪明月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03 文章數: 74 張貼者: rblin2007是不是有過交往對象但因有爭議或爭執而分手? 是的~兩者皆是~2007年年初的男友是因有第三者的爭議而分 2007年末的是因爭執而分手 兩個是不同人 問新戀情何時到? 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以上兩個~ 前者至今仍是蠻好的朋友 後者已無聯絡 但 對於以上二者 我也至今都存有感情 但若有機會複合 兩者我皆不願意 故我的問題 真的是指"新戀情"~起卦時我也有這樣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