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荷葉花開
有緣才會遇到
我是看此卦,比我外婆的卦還好
所以我才會覺得險中有險,但真的要小心
寅、卯月能度過的話,會慢慢好起來
此卦是否準,就看往後的狀況了
我們不曉得,仍須妳來告知
我是看此卦,比我外婆的卦還好
所以我才會覺得險中有險,但真的要小心
寅、卯月能度過的話,會慢慢好起來
此卦是否準,就看往後的狀況了
我們不曉得,仍須妳來告知
荷大,好滴~我自當會再回來回報情況的,
再跟你確認寅、卯月是農曆一二月對嗎?
謝謝你如此提點!!
編輯者: 花果茶 (2008-01-13 02:33:38)
前一個議題
索引